close

 

 

 IMG_3046.jpg

我的動作一向比別人慢半拍 元宵過後的第二天才出門去拍花燈

那天下了班興高采烈到了國父紀念館 四周晃了晃後 看看手錶已經快七點了

連忙背著背包汗腳架準備去卡位 誰知天公不做美居然給我飄起雨來了

更傻眼的是七點主燈一開始前面居然噴起了水幕

我沒東西可以擦拭鏡頭 相機淋的濕嗒嗒也就算了 重點是拍出來的照片全都是水珠

只好放棄 乾脆拿起手機直接拍了

不過 我還真感謝我的偶像"賈伯斯"他的設計團隊 發明了畫素還挺不錯和

兼具有HDR的哎鳳4

每張拍起來的效果還挺不賴的 ㄏㄏ

(我應該沒有自欺欺人吧)

 

 

                                                                                                        IMG_3050.jpg

 

 隱藏在水幕之後的"快樂兔''和大家say Hello

IMG_3073.JPG      

 “快樂兔“除了和101大樓合拍之外 

也別忘了要和國父紀念館也來合拍一下

 

                          IMG_3075.JPG 

 

 

大家瞧 這隻"快樂兔“可是有一隻圓不拉幾可愛到爆的尾巴

 

所以今年台北市不會犯“爛桃花“的喔

 

 

 

     IMG_3009.jpg  

雖然今年是兔年

可是不要忘了驕兵必敗

 

 

     IMG_3018.jpg

 

 

 

IMG_3022.JPG

 

 

 

 

 

 

 

IMG_3024.JPG    

 哈我是機器人 不是小兔兔

所以我不愛吃紅蘿蔔      

                                                               IMG_3028.jpg

 

 周圍所有的花燈 除了主燈之外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由藝大設計的機器人花燈

原因是紅色夠顯眼的關係吧

 

IMG_3084.JPG

雖然年已經過了

還是以這張照片祝福大家

IMG_3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