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生日前夕和朋友吃飯 因為我喜歡東拍拍西拍拍  他問了我甚麼是lomo

(吼 不要笑 人家可是某個上市公司的主管)

他說他曾經看過小妹大提起過文青46問  文青都愛玩lomo和村上春樹

而這兩天碰巧看到網路上這個有趣的問卷  無聊的情況下也來"玩''一下

這才發現原來我還夠正常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只看過1Q84和海邊卡夫卡 其餘看了昏昏欲睡

 

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lomo摔爛 單眼至仍躺在潮箱上冬眠中



文青都極瘦

最近積極減肥中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哈 我又不是gay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只穿的起MUCJ

 


文青很雷光夏

不想耶 她又長的不好看

 

文青很後搖

只會搖呀搖 搖到外婆橋 ><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我有好幾雙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不能打薄會沒精神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臉上這副眼鏡我承認是貴到不行的手工粗框眼鏡 可是物超所值 戴了好多年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我愛日本

 

文青不用wretch

一個臉書就讓人死無全屍了 怎還會用到wretch呢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只學過台語

 


文青只看深夜MTV

深夜正在和棉被奮戰中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沒辦法 誰教信義誠品停車較便宜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星巴克算嗎

 

文青不吃便當

我愛吃便當

 

文青煙抽很大

想要戒了啦 一包現在90元ㄋㄟ

 


文青咖啡喝很大

我都喝奉茶的18歲青茶 <---自以為這樣就可以永遠18歲 ㄏㄏ

 

文青酒喝很大

我又戒了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沒辦法 誰叫windows爛到爆

 

 
文青要會樂器

真後悔 小時候沒好好將琴給學好 嘆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哈拉團嗎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現都在看pps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沒看過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本來就是白的不是嗎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沒半張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只有一座檯燈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只有每個月要交的帳單費用 啜泣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極簡 但非黑白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全都是IKEA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只有玉兔原子筆 別笑 很好寫呢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雜誌一堆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早就不聽cd了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我做的來才有鬼哩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都沒有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我是半宅女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想到時都已結束了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我老爸是老芋仔 (敬禮)

 

文青不會大笑

我只會起笑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又不是少年維特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我不愛吃百憂解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cow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哪個人不是活在自已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