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7784.jpg

每次到了假日時 我們家小姐姐就特別的忙碌 這次端午連假也不例外

下午四點就已打電話給mandy姐姐說她要和朋友去看煙火 要mandy姐姐趕快回家陪我

mandy姐姐當然下了班不敢在外面逗留 馬上就回家了

因為外面天氣相當的好 所以mandy姐姐一回到家就說要帶我去外面晒晒太陽

_DSC7754.jpg

雖然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太陽還是很大 讓我的眼睛有一點睜不開

應該叫mandy姐姐幫我買個墨鏡戴戴厚

_DSC7757.jpg

這次mandy姐姐帶我來的是離我們家有兩條路口遠的扶輪公園

和上回去的運動公園不一樣 這裡佔地比較小 四周被住宅包圍住

已打籃球的人居多

 

_DSC7642.jpgIMG_6153.JPG  

我們就沿著公園邊邊走走停停 雖然我都是坐在ㄅㄨ ㄅㄨ車上

雖然不能下來遛躂 但是只要能出來我就開心的不得了了

 

_DSC7716-2.jpg

雖然今天不是mandy姐姐的放假日

但依舊是我的Holidays

那像小姐姐每次和朋友出去都不帶我

想想還是mandy姐姐最好了

 IMG_61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